Artemisia Claviceps

博尔赫斯的猎物。是个疯孩子。
反正都很变态了,那就起个更变态的名字吧。
Quo vadis?




笔下人物都是哭包,这可怎么办哟。节日贺文发刀专精,死别梗真好吃!

一个简介

您好,我是Artemisia Claviceps。这个名字取自蒿属植物和麦角菌属真菌,因此看得出来我并不是个特别在“某一边”的人。实际上,和我接触过的人都可以达成一个共识:我完完全全地生活在夹缝中。我生活在东方和西方、南方和北方的正中央,在理解和强迫之间左右摇摆;如果要评价我的情绪状态,该说我在创伤事件面前简直比儿时的幻想还脆弱。

药物成瘾可能性接近100%,好小孩不要学我。咖啡、啤酒狂热爱好者,找我聊咖啡完全没问题。对周围人敌意渐加,心中总有一股等待发泄的无名怒火;难以对面交心,一切交流都倾向于隔着屏幕、打着字完成。经常产生过激想法,野生动物保护和生态保护是我的触怒点,包括人类中心主义。我认为人类渺小无比,在自然面前也只是虫豸;使人类伟大的是人类共情和利他的能力,才智要往后靠。

我正在艰难困苦地把自己从无神论往基督徒的方向掰,目前尚未成功,因此和我谈论任何宗教相关问题都是可以的(但不要谈论宗教本身存在的合理性)。死亡焦虑严重、易于触发,却热爱写和看一方死亡的文——但最好还是不要和我谈论死亡,那会导致我和劳拉西泮片的亲切约会。

毫不中二地说,我正在日渐疯癫。并不是精神疾病意义的疯癫:我可以感觉到我正在变得能做出很多以前我做不到的事,一些与人交往的天赋也正在退化。如果是平常的日子,您会见到的我在暴怒和愉悦中两极摇摆,并交杂兴奋和疲惫的不断切换。如果不平常……那就是我在吃劳拉西泮片。

想到了再补充。

评论(4)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temisia Clavicep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