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misia Claviceps

博尔赫斯的猎物。是个疯孩子。
反正都很变态了,那就起个更变态的名字吧。
Quo vadis?




笔下人物都是哭包,这可怎么办哟。节日贺文发刀专精,死别梗真好吃!

T:如何饲养一只你呢?

给我好吃哒!

我喜欢做饭哦!给我食谱和材料就可以了!我会做饭给我们吃的!我自带厨具哦!

喜欢昼夜颠倒、喝酒、喝咖啡和抽烟,不要拦着我哦(

给我书、纸和笔!学习和写东西是我的刚需!告诉我你想看什么吧!

和我一起唱歌和演奏乐器!我喜欢音乐!大家一起啦啦啦吧!

给我抱抱、亲亲和rua rua!我喜欢大大的拥抱!我也喜欢亲亲和rua rua!我会很喜欢抱抱、亲亲和rua rua你的!

和我聊天!我喜欢告诉你我经历和看到的所有有趣的事!我也想知道你觉得有趣的事!

和我讨论!知识、观点和灵感需要交流!当你想和我讨论时请直接开口!

和我交流!如果你对我有不满、或者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请直接说出来!我想和你分担!我不觉得你会麻烦我!请直接说出来!我想帮助你!

最后……
发自内心地喜欢和尊重我呀。

爱和尊重我的话,前面的可以酌情放弃哦……


虽然故意用了日系游戏的语气,但感觉上面的很多都是亲密关系中经常缺失的东西……尤其是爱和尊重z

酌情放弃是指“聊天、讨论和交流”不能放弃,其他的可以放弃x真诚的、充满真实感情的交互才是一段关系的基本不是吗?

评论
热度(1)
© Artemisia Clavicep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