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misia Claviceps

博尔赫斯的猎物。是个疯孩子。
反正都很变态了,那就起个更变态的名字吧。
Quo vadis?




笔下人物都是哭包,这可怎么办哟。节日贺文发刀专精,死别梗真好吃!

【查罗查】我不会……

……我会想起他吗?

我会想起过去的友谊。

我会想起背叛的痛苦。

我会想起混沌中浮现的些许思绪——

有时,会掠过他的影子。


我会记住他吗?

我会记住一个没有名字的姓氏。

我会记住一张年轻而苍老的脸。

我会记住一个被命运愚弄的身影

他努力挣扎

却被轻易吞没。


我会思念他吗?

我会思念共同的豪情壮志

我会思念阴影中闪过的袍角

我会思念所有的宴饮时光

和曾经的一切快乐。


我会爱恋他吗?

我会有一些被自己抛弃的念头

一些灰暗的尖利碎片

一些悔不当初的叹息

和一些微笑着的痛苦。


我不会想起他。痛苦欺人太甚。

我不会记住他。阴影是他的选择。

我不会思念他。思念只属于我之所爱。

我不会爱恋他。我无法给予他虚幻之物。

因此就这样,我独坐于铁皇座之上

在扭曲、规则、混乱和梦影中思考过去和命运。


我们都被困于世界的蛛网。

被蜘蛛吞噬前,一个苦涩的笑

和一点同病相怜的共情

是我能给予他的唯一事物。

评论(1)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temisia Claviceps | Powered by LOFTER